教育资讯

  • 我院曹广福教授一行赴清华附中湾区学校举行实习(实践)教学基…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交流,提升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4月26日下午,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教育中心主任曹广福教授,综合办刘奇萍老师、教务办马滕飞老师一行赴清华附中湾区学校举行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实习…

  • [视频] 师范技能竞赛精彩瞬间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级师范技能竞赛精彩瞬间

  • 数学专业师范技能大赛顺利开展

    为促进19级数学教师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提升,我院于2022年4月3日在理南开展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范技能大赛初赛”,本次比赛采用2分钟说课、12分钟模拟课堂和3分钟答辩的形式,由曹广福教授、卢建川老师等经验丰富的教师担…

  • 数学教育通报(2022年第1期)

    请下载查看: 广州大学数学教育中心简报(第1期).pdf

  • [2022年3月26日][简报]

    数学教育中心主任曹广福教授主编的国家规划教材《实变函数论与泛函分析》(第四版)于近期正式出版。

共35条  3/7 

中心的成立

2021年9月,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立了数学教育中心,按照学院的要求,中心将负责学院本科师范教育与教育硕士的培养工作。

数学教育中心组成员名单

  • 主  任: 曹广福
  • 副主任: 卢建川 何 莉 罗庭健
  • 成  员: 常春艳 狄华斐 柯丽珊 廖运章 林洁珠 路 群
    彭济根 汤志娜 王晓峰 夏 锦 谢佩珠 叶轩明 赵红星
  • 本科师范专业秘书: 刘玲希
  • 数学教育研究生秘书: 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