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大爱无言!当疫情突如其来时,他们挺身而出
    在广州这场突如其来的“0408疫情”中,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胡啟岚、郭翠敏、龚克里、黄思韵四位辅导员老师开始每天穿梭在课室和学生宿舍之间,做好考勤查寝、宣传政策、心理疏导、排查疫情等工作,每天工作到凌晨,全力守护全…
    2022-04-24
  •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4月11日,我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布置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研究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院领导、院属各单位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本…
    2022-04-12
  • 数学专业师范技能大赛顺利开展
    为促进19级数学教师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提升,我院于2022年4月3日在理南开展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范技能大赛初赛”,本次比赛采用2分钟说课、12分钟模拟课堂和3分钟答辩的形式,由曹广福教授、卢建川老师等经验丰富的教师担…
    2022-04-04
  • 我院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
    为引导广大党员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3月29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在党建红色长廊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副书记杨春荣,全体辅导员…
    2022-04-01
  • 我院召开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动员和培训大会
    ​技能大比拼 素养为基础——数学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动员和培训大会为提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养,落实广州大学2022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布置19级全体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大比拼,3月23日下午,…
    2022-03-26
共602条  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