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讲授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为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院长彭济根教授近日分别为同学们讲授2022年春季新学期“思政第一课”。3月16日,郑美玲书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题,为数学211班…
    2022-03-23
  • 我院召开2022年课程思政培训交流会
    3月15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课程思政项目申报培训交流会,邀请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副院长王淑珍教授和我院冯永平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蔡忠兵,以及60多名教师参加交流会。王淑珍副…
    2022-03-16
  • 暖了!为了他们,数学学院师生使出了“十八般武艺”!!!
     奥密克戎“来势汹汹”!!!近期,省内外多地相继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受疫情影响我校部分学生滞留家乡无法按时返校没法返校,学习怎么办这成为同学们共同关注的问题 除了承担本学院的专业…
    2022-03-11
  •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2月18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部署本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同志主持。会上,院长彭济根教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他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
    2022-02-23
  • 我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副书记杨春荣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022-01-28
共602条  1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