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我院荣获2023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4月16日下午,在学校2023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上,我院获评2023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辅导员龚克里荣获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图 1 数学学院荣获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图2 征兵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龚克里(右5)2023年我院有4…
    2024-04-18
  • 我院陈文辉副教授在国际顶级数学期刊《Mathematische Annalen…
    近日,我院陈文辉副教授,与德国TU Freiberg的Michael Reissig教授合作在国际顶级数学期刊《Mathematische Annalen》(德国数学年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这是继2023年之后,陈文辉再次在此刊发表论文。​非线性波方程的定性研究是现代…
    2024-04-15
  • 聚焦本科教育教学评估 院长书记开讲春季思政第一课
    聚焦本科教育教学评估 院长书记开讲春季思政第一课3月26日,我院彭济根院长、党委周海兵书记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同心合力迎接审核评估‘大考’”为主题,分别给同学们主讲2024年春季“思政第一课”。 ​…
    2024-03-29
  • 我院成立师范教育部
    日前,经过学院学术委员会、学院党政联席会反复研究决定,对学院现有的系部设置进行结构调整,由原来的“三系一部”调整为“四系两部”,即:数学系、应用数学系、信息安全系、计算科学系、师范教育部、大学数学部。在这次系部调整中…
    2024-03-21
  • 砥砺奋进二十年之人物篇(一)
    居高声自远,非是藉秋风——记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首任院长曹广福教授云山珠水 羊城堂皇广州大学 在此一方。20年峥嵘岁月,20年春华秋实。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砥砺奋进的20年,是与我国数学教育事业心手相牵、与广州大…
    2024-03-01
共602条  1/121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