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又双叒叕获奖了!数学学院再获学生公寓“五室一站”工作优秀单位
    日前,广州大学公布2021—2022学年学生公寓“五室一站”工作优秀单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榜上有名,这是我院连续三年获此殊荣。一直以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2-09-15
  • 喜讯:我院一批优秀教工获校级荣誉
    为表彰选树学校在教书育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典型, 按照《广州大学教职工荣誉体系实施办法(试行)》(广大党〔 2022〕 14 号)文件要求, 2022年上半年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分别牵头组织开展了校级荣誉评选工作…
    2022-09-14
  •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8月29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部署本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同志主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三届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解读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同志代表校…
    2022-09-01
  • 钟育彬副院长率队赴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调研
    钟育彬副院长率队赴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调研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我校高水平大学创新性与卓越人才培养工作, 6月2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钟育彬教授,大学数学部主任冯永平教授、袁荣老师、邵任翔老师一行四人…
    2022-08-26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我院多民族学生走进潮汕体验中华传统文化
                     “这次潮汕之行太令人难忘了!如果不是亲身体验,我们根本不知道潮汕文化是如此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回到新疆后,我一定要向亲友介绍潮汕文化,当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潮汕之行结束后,广州大学数…
    2022-07-12
共602条  1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