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研究

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专题会


3月1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认真学习《广州大学2021年重点工作》(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研究制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主持。


会上,彭济根院长带领大家解读《广州大学2021年重点工作》(征求意见稿),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二要确定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方案;三要寻找教学改革切入点;四要确定教学成果奖培养对象。他表示,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学科建设奖励机制,确定国家级奖项培育对象,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加强海外人才引进力度,实现学院整体教学研究水平的提升。


郑美玲结合学校2021年工作重点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年礼为抓手,体现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及成果,突显数学专业特色,打造研究生培养亮点,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史教育学习,抓好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强化师德师风培育,科学统筹学院“十四五”规划,谋好新篇,开好新局。


(供稿:综合办 杜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