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员工大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主持。


会上,副院长钟育彬教授通报了学校课程调整安排情况,希望老师们积极申报教研项目和教学成果奖,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和试卷提交等相关工作。副院长王晓峰教授通报了研究生课程教学、招生和工作量统计等相关情况,希望导师们加强师生沟通,协同开展疫情防控。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荣通报了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希望老师们积极配合做好学生返校安全教育第一课,加强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危机干预,协同开展毕业生就业及招生等工作。


学院院长彭济根教授表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数学学院要立足学科特点,对标兄弟院校找准差距所在,科学规划未来发展,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高学院办学水平。他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在做好本职教学工作的前提下踊跃申报科研项目,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树立发展意识,谋新局,布新篇,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贡献力量,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再上新的台阶。最后,她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教职工送上元宵佳节的祝福。




(供稿:综合办 杜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