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数学专业82届校友、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陈耀光等优秀校友代表参会。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李小琴,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清才、副部长李壮晖,院长曹道民、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副书记杨春荣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林清才主持。



屈哨兵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以来的跨越性发展成就,期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曹道民介绍了数学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郑美玲希望校友们挖掘和动员更多杰出校友参与校友分会工作,让校友分会成为资源聚集和学术交流的平台,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陈耀光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肯定和祝贺,并由衷感谢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让校友们有机会重聚母校,追忆青春往事。他还就加强校友会平台建设,充分整合校友资源,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给予建议,表示将与校友们一起全力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陈耀光为我校1982届数学专业毕业生,广州大学荣誉校友,曾任湛江市委书记、市长,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现任广东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


(供稿:数学学院学工办 贺显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