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汗水浇灌收获  以实干笃定前行

——数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12月3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副书记孙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美玲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11个基层支部的支部书记先后汇报了一年来本支部建设及本人履职尽责情况,客观查找了抓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和努力的方向。郑美玲书记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并一一作了点评



郑美玲书记对支部书记工作作点评


郑美玲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在学院党建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达了学院党委的感谢!郑美玲指出,过去一年,各支部理论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比较扎实,“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更规范,抓党建促业务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党员教师和学生。同时对各支部需要继续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各支部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持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好制度规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抓好支部工作落实,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四是注重品牌建设,争先创优,要打造学院层面的“书记项目”、“样板支部”,抓好党建促进业务,谋发展。各支部要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结合系部情况和学生的特点,搞好自选动作,创新载体活动,培育有感染力,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发挥思政活动育人的功能,为学院学科发展、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条件。

述职会议氛围浓厚,气氛热烈,达到了总结工作、统一思想、查找问题,激励干劲,明确努力方向的目的,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把支部工作抓好,以自身的工作践行初心使命。

 

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报告

 

(供稿:数院学工办贺显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