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0月3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理工南212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美玲书记主持。会议议程包括:一是布置近期有关工作;二是表彰先进;三是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党廉教育。

 

曹道民院长就学院开学以来的具体工作情况向全体教职工作了通报,对教师职称评定,基金申请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要求各教职工认真比对学校职称评定条件,及时填写相关材料;并积极鼓励教师申报国家、省、市、学校等各级各类基金项目。

 

undefined

 曹道民院长进行工作布置

 

钟育彬副院长对学院中期教学检查、学生的毕业论文,课程开设等有关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了工作布置和说明,要求老师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毕业学生的学位论文指导工作。

 

undefined

 钟育彬副院长进行工作布置

 

会议对获得“广州大学优秀教师”称号的唐屹、卢建川、邓小成、焦峰、汤志娜5位老师和获得“广州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马腾飞老师进行表彰,曹道民院长为获奖老师颁奖,郑美玲书记表示学院全体教师在新学年各方面工作中积极上进,取得良好的成效,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undefined

 向优秀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郑美玲书记在会上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党廉纪律专题教育。重申了中央命令禁止的十个红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意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使用科研经费,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做到清正廉洁做好表率。

 

undefined

 郑美玲书记面向全体教师进行党廉教育

 

                               

                               (供稿:学工办贺显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