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

——数学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参与“五室一站”环境建设行动

 

1018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曹道民教授、党委书记郑美玲老师、副院长王晓峰教授,以及党委副书记孙凌老师带领教工第三党支部14名党员教师和非党员志愿教师、学生党员代表等前往兰苑5栋五室一站开展“防控登革热、我是党员我争先”环境建设活动,党员老师们分组分楼层深入每一间宿舍向学生详细讲解登革热疫情的传播途径,检查积水清理、杂物堆放情况,指导学生清除蚊虫孳生地。

 

                                             

undefined

 

另外,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也身体力行大力宣传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生动有趣的小程序测试游戏、小奖品激励的形式引导宿舍每一位成员明确不同垃圾应该分到哪里,引导同学们在宿舍就开始将垃圾分开,做到源头上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鼓励同学们自觉清理门前走道垃圾,形成全民共同参与“美丽校园建设”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本色,也以党员带头、全民动员打好“五室一站”健康保卫战。

 

undefined

                           

    (供稿:数院学工办郭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