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意见、找差距、抓落实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批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

   

为了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充分听取和了解师生对学校学院教学及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以便有针对性的改善学校学院各项工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9月28日中午,9月30日中午分批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同志、院长曹道民教授,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本硕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相应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郑美玲书记、孙凌副书记主持。

                                             

undefined

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围绕专业特性和自身工作情况积极就课程调整,教学备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共计二十条。

 

学生座谈会则组织了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分别就学校学风建设、课程安排、班级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硬件设施维护、社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计三十余条。

    undefined

学生座谈会学生代表反映问题

 

    undefined

郑书记在座谈会上解答学生问题

 

学院党政领导认真听取了两次座谈会各位师生代表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现场能予以解决的问题,院领导及时的进行了解决,对需要交由学校或其他部门的问题就认真整理记录,及时转交各有关部门处理。在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后,郑美玲书记作了讲话。她指出,这次座谈会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召开的,是学校查摆、整改问题的重要举措,对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及时的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她强调,学校的建设离不开全校教师、学生的广泛参与,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维护校园环境,自觉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建设上来。

 

                           (供稿:数院学工办贺显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