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下午四点在广州大学文清楼206教室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习部综合测评培训与表决大会召开了。与会人员有杜亚辉老师,周世慧老师,还有主席团的列霭玲师姐、魏玮师姐、赵梅岳师姐和吴凯伦师兄,以及08~11届各个班的班长,学委等。

综合测评是评估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依据。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部部长的主持及带领下,会议先总结了以前的一些工作情况,然后给出了综合测评的操作指南,这对于11届新生来说尤为重要,接下来就几个问题开展了讨论,例如有社团辅导员证加不加分,加几分,一些证件怎么加分所加分值加以讨论及举手表决。

与会人员都积极参与,积极发问,积极表决,在周世慧老师的带领下通过了必考证件的统一评分标准。

会议一直进行到五点半,通过的决定,学生部会添加进以前的规定里。通过这次会议,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综合测评的具体操作程序。我们要依照这些评分标准把握好自己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的方向,积极参与,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挖掘自己的潜能,在学校、学院及其他地方的培养下,成为一个全面性发展的大学生。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新闻网络部 文字记者:李卓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