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晚,数院艺术团汇演于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本次汇演进行了“数院至上好男人”拉票评选,最终,黄健波师兄赢得本届数院“至正好男人”的称号。2013级辅导员兼学院团委书记杜亚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寝室文化节之雅室评比”的获奖宿舍颁奖。B20-620 宿舍“蔷薇园”荣获雅室评比一等奖。

台上动感优美的舞姿,真挚深情的歌声,好男人们自信潇洒的catwalk秀,还有演员们投入剧情的话剧表演,一个个精彩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的文艺才能;在游戏和评选环节中,观众们的踊跃互动,还有好男人粉丝团的有力拉票,一个个精彩的场面诠释着数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

每一个活动成功举办的背后,都凝聚了一批人的心血和汗水。舞蹈者每一个优美的动作都是汗水的结晶,每一个笑靥的背后隐藏的是苦练的坚强,活动开展更是依赖于工作人员活动前严格细致的策划和组织。

此次文艺汇演丰富了数院学子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数院的生活氛围,小小的舞台承载了数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今晚的学生活动中心盛满了数院的和谐与温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闻中心

姚燕香(文)周兆丰(图)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