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学生权益服务部,简称为学权部,旨在维护广大数院学生的权益。

学权部的日常工作涉及同学们的学习考勤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主要对接各班的学监和生活委员。部门成员的日常工作既包括汇总课堂考勤和新生年级的早读考勤,也包括生委群通知的上传下达、医保的办理和咨询解惑、社保卡的发放以及火车票优惠卡的充磁录入。此外,注册章的办理、权益代表的管理等也由学权部负责。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学权部会根据不同时机推出契合的活动。每学年由学权部负责策划举办的大型活动有文明宿舍大赛、桃李年华红棉游园会、“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评选活动等。

新学期到来,学权部始终致力于维护同学们的权益。权系你我,益在大家。


【负责人介绍】

学权部主要负责人 吴丹硚

自我介绍

我是数学202的吴丹硚。很高兴加入学权大家庭。希望在新学期能够更加成熟稳重,考虑问题能够更加全面。

学工感言

学权部是一个温暖的集体。部门的日常工作比较繁琐,而工作人员数量比较少,但大家都没有抱怨,大多时候会积极认真地完成自己被分配到的任务。工作之余,当然少不了聚餐和庆祝生日。很幸运在学权遇到一群超级好的伙伴。


学权部负责人 钟东昇

自我介绍

我是数学203的钟东昇,来自广东深圳,平时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很荣幸能担任数院团学学权部负责人,希望能在团学和大家一起进步!

学工感言

很荣幸能在团学中度过了快乐且充实的一年半时光,在团学的工作经历让我更加了解到沟通的重要性,无论活动的大小,负责各个部分的同学如果能保持高效的沟通,工作进展就会大大加速,同时也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失误和误会。


学权部负责人 吴朝基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吴朝基。来自广东揭阳,是广东省著名侨乡,粤东地区对外的贸易门户,海洋历史文化渊源深厚,现存古代“海丝”遗迹众多,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我喜欢听歌和看电影,偶尔会自发的去运动一下。

学工感言

在未进入大学之前,对于权益部有着很多的遐想,不论是从校园类的书本还是电视中,都可以看到这个部门的出现,入部以后,我也确确实实感受到了部门工作所蕴含的意义,在部门中遇到了关怀我们的师姐师兄,有幸能加入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新的一年,希望我作为负责人可以做好工作,让每位工作人员都能感受到部门的职责以及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