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心理协会介绍

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心理协会是一个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心理健康的公益性社团,其宗旨是助人与自助,学习心理知识,了解心理世界,共建心理健康。本社团内部共有四个部门,分别是学术部、秘书部、活动部和策划部。


会长层



会长 张相龙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张相龙。我平时比较喜欢打羽毛球和乒乓球,热衷于结伴一起散步。闲暇时间热衷于观看一些富含哲理的短视频,收获了不少知识,因此经常探讨各种问题,来者不拒。

学工感言

在心协大家庭的两年时间里,懂得了如何团结协作,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在接来的日子里,心协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


会长 陈楠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陈楠,专业是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平时喜欢看书和打乒乓球,也喜欢了解和心理学有关的电影和书籍。

学工感言

加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两年多时间里,不仅在协会的工作中,获取了经验、相关的技能和合作的能力,还通过参加心理团辅和举办心理知识竞赛等活动学习到了许多与心理学相关的知识。希望数院心理协会这个大家庭充满活力,越来越好!


活动部部门介绍


活动部主要是组织一些活动,促进友谊,例如定向越野、各院联谊,以及负责活动海报和邀请函的制作等。

活动部负责人介绍

活动部主要负责人 李川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李川,平时喜欢看小说和没事出门瞎逛。

学工感言

很高兴能够在大一入学时就决定加入心协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也因此认识到了很多有趣的朋友,希望以后协会能在大家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秘书部部门介绍


秘书部是心协的中枢部门,是协会活动进行的桥梁。秘书部主要负责第一次全体大会、干培大会、换届大会总结大会的策划,对举办的活动的物资进行保管和管理,编辑短信通知老师,对活动物资的费用进行报销,借课室,打印工作证、盖章,签到表、报名表的制作与打印。


秘书部负责人介绍

秘书部主要负责人 郑锦楠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郑锦楠,来自广东揭阳普宁,平时喜欢打羽毛球。希望今后多多指教哈。

学工感言

进入秘书部一年多,去年自己也是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在秘书部工作,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在今年担任主要负责人的工作,希望自己能够做好工作,让部门的小伙伴能够有所收获吧。


策划部部门介绍


策划部作为心协的基本部门之一,主要是负责数院心协的相关心理知识推送,推送文案的撰写、排版等,以及各次重大会议、活动的记录,还有为心理委员进行心理健康骨干培训。


策划部负责人介绍

策划部主要负责人 严洁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策划部的主要负责人严洁,来自广东阳江,我喜欢阅读各种课外书籍,还有喜欢看电影,偶尔为了身体健康也会进行跑步等不激烈的运动。

学工感言

在策划部,我跟师兄师姐们学习到了很多的撰写推文的知识和方法,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并且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与他们的相处过程中,受益良多,提高了我自身的交往能力,更是完善自己的一个过程。


学术部部门介绍

学术部是心协的根据学生的求知学习的需求,规划和组织学习竞赛、知识讲座等各种学术科技活动的部门。学术部主要负责心理知识竞赛、宿友伴我行、新生破冰的策划,对举办的活动进行组织与安排。

学术部负责人介绍

学术部主要负责人 高思翰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高思翰,来自广东深圳,平时喜欢打羽毛球、乒乓球。

学工感言

进入秘书部一年多,去年自己也是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在学术部工作,认识了很多同学。在今年担任主要负责人的工作,希望自己能够做好本职工作,让部门的小伙伴能够有所收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