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组织部是连接校组织部和本学院各基层团支部的“桥梁”,传达并完成校级发布的任务、联系并管理各年级团支部和团员,又称“猪猪部”。工作内容主要有基层团支部管理、智慧团建管理、千千工程成果推优、奥妙数学人文地理知识竞赛、团日活动评比、团员评议、五四评优、四院联合青马工程活动策划……在这里,不仅会遇到一群有趣可爱的伙伴,还会面临考验历练,能力、创新与欢乐都能拥有!

【负责人介绍】

组织部主要负责人 严静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严静,来自广东清远。平时喜欢看看电视剧,吃吃好吃的。也喜欢跟朋友一起出去耍。

学工感言

进入组织部已经一年半了,很高兴在部门里认识了很多的朋友,收获了自己的小伙伴,同时也在工作中获益良多。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和大家一起继续,共同进步。


组织部负责人 万瑞兴

自我介绍

我是数学201班万瑞兴,在2021-2022年度担任组织部负责人一职,热情开朗、落落大方是我最突出的特点,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一般都担任活跃气氛的角色,能够组织好活动,努力让每个人都参与到活动中来。另外作为一个学生学习是最主要的任务,在工作之外,我还刻苦学习,在上一年度拿到了校级奖学金,希望在以后这两年中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各项水平,让大学四年变得充实且有意义!

学工感言

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我认识了许许多多可爱的小朋友,也意识到了作为负责人自己应尽的一些责任,以前作为工作人员的时候只需要听负责人的安排,而当了负责人以后就是我们来安排别人,每个人都要考虑到,每项工作的细节都要安排好,这对我们的能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前半年的工作中有值得骄傲的地方同时也有很多不足,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能够和大家共同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部门氛围!


组织部负责人 林雅婷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数学203班的林雅婷,目前担任组织部负责人。性格活泼开朗,大大咧咧,做事认真负责,但有时候也会有点小马虎,是个非常典型的白羊座。

学工感言

很高兴加入组织部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很开心认识了一群可爱的人,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学会了很多,希望未来能和大家一起加油,一起成长!


组织部负责人 李艳萍

自我介绍

李艳萍,来自湖南衡阳,喜欢散步、大海、煲剧,还有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

学工感言

很高兴在组织部这个大家庭遇到了师兄师姐们,在大一一年中得到了许多的历练和感动,组织部在我眼里就是默默不张扬地为大家服务。虽然在大二这半年因同时担任组织部负责人和团支书让我有一点心有余而力不足,但都在尽力完成自己的职责,同工作的小伙伴和小朋友一起努力的感觉真的很好,希望带给大家的也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宝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