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实践拓展部,隶属于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实践拓展部致力于搭建学院学生与社会的桥梁,通过策划组织社会实践拓展活动,带领同学们走出校门、拓宽视野、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如今,我们长期开展“北亭义教”活动,帮助学校周边孩子学习的同时提高学院学生们的社会实践经验;通过“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益力多工厂”等参访活动,加深同学们对于社会历史变革的了解,提升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实践拓展部也负责日常的讲座盖章,第二课堂分审核,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服务。


【负责人介绍】

实践拓展部主要负责人 陈晓颖

自我介绍

我是陈晓颖,来自东莞。喜欢玩、闹、学习,受到我的邀请不要惊讶哦。

学工感言

在实践拓展部的第二年,又和很多天南地北的小伙伴成为了部门里的战友。从工作人员到负责人的转变让我更懂得了责任和担当。希望未来继续和大家玩、闹、学习,好好享受部门的生活,享受大学四年。


实践拓展部负责人 王湘楠

 

自我介绍

我叫王湘楠,来自揭阳。我为人比较文静,也有好动的一面;生活活的较年轻,经常和朋友一起出去吃吃喝喝,喜欢唱歌、乐器和拍照。生活嘛,最重要的是开心啦~

学工感言

在实践拓展部里也写了不少策划案,活动也参与了不少了,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学习、生活上的都可以问哦。希望大家在实践拓展部都能收获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未来的日子一起加油吧。


实践拓展部负责人 郑开远

  55AEE0

自我介绍

大家好啊,我叫郑开远,来自崇尚武术的佛山。我对吃,听音乐都很有兴趣,只要你约我去KTV,那我们就是好朋友啦。平时我比较安静,不怎么说话,但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的。

学工感言

在部门工作了两年,我在与人沟通上有了不小的长进。在实践拓展部,是经常要与人打交道的,希望大家不要害羞,勇于沟通,加油。

实践拓展部负责人 卢铭熙

自我介绍

我叫卢铭熙,来自广州。什么都会一点,喜欢游泳,喜欢在日常生活中制造一些让自己开心的小事情,保持乐观的生活。

学工感言

与另外三位师兄师姐比起来,我没有那么专长于一个地方,但有什么疑惑都可以问我,我会帮大家的问题找到合适的解答者。希望未来能和大家一起努力,把部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