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社研部的主要职责是通过与校外商家联系合作,以此获得更丰厚的资金和物资来支持院内举办各类大型活动;举办新老生交流会、师范技能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同时兼具管理易展翅平台、学院邮箱为大四同学搜集整理各类公司单位招聘信息,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提供就业信息保障;此外,数院易班推文的发布也由社研部负责,发布数院的重要表彰内容。


【负责人介绍】

社研部主要负责人 魏榕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数学203班的魏榕,兴趣广泛也爱干饭,尤其喜欢听R&B和跳jazz。

学工感言

从工作人员到负责人,我从大家身上学到了很多,也明白了责任和担当,很荣幸能够有机会认识大家和大家一起工作,在社研部我感受到了许多温暖,也希望能继续努力当一位成绩好工作也好的负责人。


社研部负责人 林绿茵

自我介绍

我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社研部的负责人林绿茵,就读应用数学专业本科二年级。

学工感言

在团委的这段时间里,和优秀的同学们一起努力协助学工办的老师们做好每一件事情,在共事的过程中,我学习到了不少,包括知识面的拓宽、与人交往的能力提升和组织办事效率的提高。总的来说,我非常幸运地在这里感受到了温暖也有了不小的收获。


社研部负责人 吴文湛


自我介绍

我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社研部负责人吴文湛,就读信息安全专业本科二年级。

学工感言

团委对我来说既是一个提升自己的平台也是如同家一般的存在,在团委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工作技能,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和学院里优秀的同学一起成长,一起让团学越来越好,辅助协助好学院学工办的老师的工作。对我来说,团委让我变得更加优秀也让我往更优秀的方向前进,在这里不仅是知识面的扩展,还有各方面素质的提升,比如人际交往方面。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我能继续为团委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团学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