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在2022-2023年度广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评选大会上,各学院各显身手、风采尽展,最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了广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份殊荣是数院学子共同奋斗的光荣成果,更是我们数院青年在新时代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生动写照。

左四为我院团委书记郭翠敏

“团力促质量,精准重内涵,维稳强担当,立体化育人。”回首过去一年的团组织建设,我们以团的力量促“高质量发展”,一个中心两个品牌三条主线,为高质量双创样板支部提供源头活水,实现双向奔赴谱新章。

我们用心用情“精准发力,内涵建设”,324个“一对一”机制,实现团员思想教育全覆盖。

我们激发挺鹰担当,强化“积极维稳”中践行战“疫”有我的意识,4名学子受到当地疾控的表扬,用行动表达了爱国情。

我们关注青年的横向发展更重视青年纵向成长,活力多彩的校园文化、浓厚活跃的学术创新氛围、人人向学涵养德行全员行动,“系统推进”夯实“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育人目标。

9BF30

在今后的工作中,数院团委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扎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稿: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