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获得广州大学2020—2021学年学生公寓“五室一站”工作优秀单位后,我院在学生住宿文明建设工作中再获佳绩,日前被评为广州大学2020-2021学年学生住宿文明建设先进学院,胡啟岚老师获评学生住宿文明建设先进个人。

此外,在2020-2021学年学年礼评选中,我院有5名学生获评“优秀学生楼层长”,多间宿舍获评“优秀示范型”标兵宿舍和“文明守纪型”标兵宿舍。

在过去的一学年,在学生处和公寓中心的指导下,我院坚持教育管理和指导服务相结合的原则,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服务为宗旨,以育人为核心,以“五室一站”为平台和抓手,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宿舍育人环境,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住宿文明建设,使学生在宿舍里能够学习好、生活好,寝室文化育人工作彰显成效。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学校有关宿舍管理工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工作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生宿舍文明安全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