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出创意,赛出风采

——PS设计大赛

在科技发展迅速的今天,信息技术已慢慢融入我们的生活中。科学技术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便利和多彩。PS技术不再仅仅是爱美人士的一个修正图片的工具,更广泛地应用于各种各样的设计。因而,为了顺应这一社会潮流,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领域,我院的宣传部将计划举行新一届的PS设计大赛。

在比赛前,我院宣传部开设了有关于PS技术的辅导班,组织有兴趣的同学进行相关的培训,便于同学更为了解PS工具的使用,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参与度。可谓是考虑周到,用心良苦。

PS设计大赛将于2019年11月27日举行,延续至12月8日,持续11天的时间。此次的比赛面向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全体同学,内容是设计以中国传统节日为主题的海报和以“数院回忆”为主题的数院专属笔记本,其中优秀的笔记本设计作品还会作为数院专属笔记本,并订做作为奖品。

该次比赛作品的评选方式为由宣传部内部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公众号投票评选出人气奖,规则可谓是公平公正。还有比赛的一些详细内容,如作品要求、作品格式还有奖品等,同学们可以通过搜索相关推文进行查阅。与此同时,获奖的同学还可以获得相关的加分。

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的比赛,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更为注重科学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更为重视自身能力的发展,提高自己的科学素养。希望这次比赛能给同学们忙碌的学习生活增添一丝色彩,增强大家对PS技术了解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