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副书记杨春荣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履行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

郑美玲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过去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政治建设,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建设,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工作有特色、有亮点。

郑美玲希望各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为主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好课程思政和一流专业建设,做好样板支部、“双带头人”书记工作室和黄大年团队建设工作,推动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在党建成果上有所突破,助力学院标杆院系创建,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等工作充分融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