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铭记抗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暨教研活动。教师党员们走进增城大埔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纪念碑、参观学习大埔围村美丽新农村建设工作经验。


大埔围村是东江纵队抗日游击根据地之一、增城革命老区、增城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增城区党史教育基地。近年来,大埔围村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先后被被评为“广东名村”“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美丽宜居村庄”。


3F15A




在大埔围村红色文化讲习所,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哀思。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工党员们参观了大埔围抗战纪念馆,深入了解了增城抗日战争大事记、创建和捍卫抗日根据地的重要战斗等红色历史。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让教工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