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副书记杨春荣,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10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本年度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加强党支部建设成效、发挥作用的情况等一一进行述职,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


郑美玲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过去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工作有特色、有亮点。


郑美玲希望各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服务师生充分融合起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和党建工作品牌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