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荣、毕业生辅导员胡啟岚老师、本科学生联合党支部指导老师黄思韵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林泽瀚同学和吴秋菊同学分别回顾了入党及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他们以自己的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经历诠释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充分展现了优秀大学生党员的风范。  

胡啟岚老师就党籍、党组织关系转移等问题作出安排和指导,并提醒毕业生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公物,带头营造文明健康的毕业文化,带头做好文明离校工作。黄思韵老师寄语毕业生们走出社会后,继续保持和展现作为数学学院毕业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在志愿活动中接受党性锻炼,培养自己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高度责任感。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荣对毕业生党员们长期以来为推动学院的建设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道德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精神境界,树立高尚品格,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把自己的个人理想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同时,他还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帮助身边的同学。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  

   

   

   

   

   

   

   

老师们寄语毕业生党员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