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党支部纷纷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专题讲座,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座谈交流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的优秀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月29日上午,数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20余人共同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从受勋党员的身上,我们看到他们舍小我成大我,不畏艰险,爱国爱民的崇高境界,彰显了他们作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不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传承红色基因,也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担当作为,履行职责使命。  

活动最后,师生党员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从思想上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内心上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取以更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