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信息

董军武副教授

研究领域:信息安全、密码学,研究兴趣:数论与代数在密码算法中的应用分析与编程实现

办公地点:计算机实验楼609

电子邮箱:djunwu@163.com


二、个人简介

董军武,男,1972出生。籍贯河南宜阳。从小对数学中的逻辑思维有着强烈的兴趣。参加工作后,对代数、数论和几何等数学领域有深厚的兴趣。


三、教育背景

1992-1996年在河南大学数学系数学教育专业读书,获得本科学士学位。1996-2000年在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读应用数学专业硕士,导师裴定一教授。2004-2009年在湖南大学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读应用数学博士,导师王学理教授。


四、职业经历

学术工作经历:2000年3月至今,在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任教。


五、教授课程

高等代数、近世代数、信息安全数学基础、密码学、程序设计语言C、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


七、研究成果

近期发表的期刊文章

[1] 董军武,裴定一,一类不可约多项式的邻接矩阵,数学学报(中文版),61(05), 843-856,2018.

[2] 董军武,张晓磊,一类k阶分圆矩阵的计算,广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17(4), 1-8, 2018.

[3] 董军武,裴定一,Construction for de Bruijn sequences with large stage,Designs, Codes and Cryptography, 85, 343-358,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