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三次调剂细则

 

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专业

一级学科 代码及名称

招生方向代码及名称

0451

教育硕士

045104

学科教学(数学)(公费定向)

二、调剂要求

1、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含单科及总分)须达到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国家2022年复试线(A类)要求;

2、一志愿报考教育硕士(0451)

3、本科所学专业为理学类或工学类,按初试总分排序进入复试。

4、调剂工作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三、调剂流程

考生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开通后,填报调剂意向。之后由我院按一定比例择优确定复试名单,请考生务必在系统中登记本人常用手机号码并持续保持手机畅通。

四、调剂工作安排

考生在国家调剂系统内进行调剂信息填报,调剂系统开放时间:4月22日17:00—4月23日17:00

 

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