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1年暑期

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2021年7月14日至15日,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以下简称“夏令营”)在线上顺利举行。

根据营员提交的申请材料、综合面试成绩,依据夏令营通知中考核成绩计算方法评定总成绩,以下营员获得本年度夏令营的“优秀营员”称号,其中第一志愿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营员24人,第一志愿专业教育型硕士研究生的营员16人,特此公示(按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专业型教育硕士总成绩先后顺序排列)。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蒋林峰、梁晓欣、欧子麒、汪秋丽、龙奇、吴纪伯、汪丽琳、张嘉祥、谭品正、林昭澎、梁仁楷、林宇佳、汪小意、梁星宇、张玉清、陈廷涛、张阳阳、徐燕珊、杨文杰、唐磊、刘佳、熊少川、刘若怡、李妍

专业型教育硕士:

郑文珍、张艳、罗诗妮、黎颖琦、黄嘉颖、黄飞燕、毛金萍、钟燕婷、梁晓意、陈佳娣、许茵悦、苗钰洁、任宏巍、曾慧月、劳淇、卢嘉曦


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