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历经两个月的师范技能大赛已落下帷幕。选手们在赛场上精彩表现无不令人赞叹,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经过层层选拨,通过了初赛第一轮的笔试,初赛第二轮的三字一画,复赛的讲题环节的考验。在赛场上他们展现自己,以最认真的态度做题,以最端庄的姿势书写,以最生动形象的话语讲题,赢得了老师的精彩点评,可谓是一场精神盛宴,令人回味无穷。

师范技能大赛初赛第一轮选手们下笔如有神,认真做着卷子,完成了一道道数学题。

2019年11月16日上午10时,师范技能大赛复赛如期举行。

在正式讲解题目之前,参赛选手们已经经过一小时的精心准备在准备教室中,她们奋笔疾书,费劲心思思考着简易的解题方法,以及如何让学生们听懂理解这一道题并会解答同类型的题目和该种题目分析方法。

经过激烈的角逐,师范技能大赛也迎来了尾声,来到了最令人激动的颁奖环节。根据讲课综合评分的高低,本次赛事在大一大二每个年级都评出各类奖项若干名: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二名、 三等奖三名。

这次师范技能大赛,让我们见识到了这些年轻老师的活力和潜力以及他们对教师这份职业的独特理解希望在不远的将来,他们都能成长为一名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在大家的协作,每位选手的付出,老师的助力下,本次师范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期待明年他们的到来!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