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数学大讲坛第四期

第三十五讲——中国人民大学贾鲁军主任学术报告


题目:信息化驱动的金课建设和教学创新-以线性代数为例

时间:2023年 06月 01日(周四)下午15:00-18: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302-771-706)

报告人:贾鲁军 主任

摘要:报告以中国人民大学线性代数课程为例,介绍在课程建设和教学创新方面,以信息化为手段,所进行的一些做法和想法。希望能抛砖引玉,在课程建设和教学创新方面进行交流和研讨。

报告人简介

贾鲁军,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公共课教研室副主任,线性代数教学团队主讲教师,所负责的线性代数课程被评为北京市优质本科课程,教学团队被评为中国人民大学师德先进集体;本人曾获得北京市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被评为北京市公共课优秀主讲教师,曾获得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标兵奖和首届教学创新奖;本人曾参与过两项国家级教改项目,主持过两项市级教改项目,参与过一项市级教改项目,主持过五项校级教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