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硕士生招生调剂信息(第二批)


各位考生:


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如下: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型

拟调剂人数

联系电话

联系人

备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应用数学研究中心

045104

学科教学(数学)

专硕

10

39366863

邢老师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应用数学研究中心

045104

学科教学(数学)(非全日制)

专硕

10

39366863

邢老师



请需要调剂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一、本次调剂的专业中:学科教学(数学)是属于广东省公费定向培养粤东西北中小学教师(硕士研究生阶段)专项计划。

根据《2019广东开展公费定向培养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试点工作通知》(粤教师函〔2019〕7号)要求,定向计划(有教师编制)为专项指标。若考生被录取为定向考生,需签署定向协议;若不签署协议,则视考生为自愿放弃入学资格,不予报到注册。

二、调剂条件要求

(一)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教育部2019年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的基本要求,本科毕业学校为985、211高校或“双一流”高校及学科的优先。

(二)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先与学院取得联系,根据学院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待调剂系统开通后,我校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称“研招网”)公布以上缺额信息,请考生务必登陆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登记。

(三)调剂到我校全日制攻读的硕士研究生中来源于985、211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生源奖励3万元/人。

(四)若我校其他专业领域接收调剂,我们将第一时间在本网站公布信息,并开放调剂系统,请及时关注。

(五)请调剂学生将信息发到此邮箱:443205132@qq.com


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