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晓峰副院长一行赴江西省南昌大学

和江西师范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为进一步拓宽生源渠道,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5月10日至13日,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晓峰一行5人先后前往江西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宣讲会上,王晓峰副院长分别从学院概况、学科和科研平台、科学研究和典型成果、研究生招生政策、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报考志愿的优势等考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会后,分别与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相关领导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科发展、研究生专业、志愿报考、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交流。

通过宣讲,让更多的考生对我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深了我院与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的联系,对提升我院研究生生源和培养质量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1 王晓峰副院长一行在南昌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及交流后合影

图2王晓峰副院长在江西师范大学作研究生招生专题宣讲


(供稿人:刘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