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作为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广大教师长期以来十分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指导,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

在2022年的广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创新大赛中,我院4位同学参加了大赛的角逐。在决赛中,同学们表现出色,沉着冷静地回答专家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很好地展现出数学学子应有的专业风采。经答辩专家现场充分讨论、评分,最终我院卢建川老师指导的蔡鹏辉同学的论文《影响初中生平面图形基本要素提取能力的因素分析》荣获广州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一等奖,唐屹、陈俊名老师指导的林嘉敏同学的论文《加密流量的特征识别技术研究》以及钟育彬老师指导的黄珈铭同学的论文《基于LSTM的碳排放额标的期权定价模型的应用与优化》分获三等奖。

这是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第一次获得本科生毕业论文创新大赛一等奖。

 

26E5B2

图为蔡鹏辉同学作为受邀代表参加广州大学主会场毕业典礼并登台领奖


(撰稿:卢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