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下午,我院18级数学教育实习生总结大会在广州市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学校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常春艳副教授,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学校校长黄培杰、副校长郑丽明参加总结会。



黄培杰校长对我院实习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价,对实习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学术要精,而且师德要过关,不断进步,同时希望广大数院与琶洲实验学校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课题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郑美玲书记对琶洲实验学校领导、老师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学院和琶洲实验学校能够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助力教师和学生成长。



我院实习生轮流对即将结束的实习生活进行总结,大家对实习学校给予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从听课、授课、评课、教研与学校工作等各个方面表达了对学校和指导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导师代表蔡丹颖老师对实习生的日常进行了全面点评,希望实习生汲取班主任管理中的知识和经验,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班级管理者,成为一个认真负责的好老师。


郑丽明副校长代表导师们对实习生的工作进行总体评价,赞扬同学们虚心好学,工作认真,遵守纪律,对自己严格要求,能够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四个月实习期间所学到的知识回馈社会,回馈教育,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做到无私忘我,坚持初心,关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


同学们表示,将近四个月的实习生活紧张又忙碌,充实并快乐,这些点滴将深深印在同学们的脑海里,在未来的教师生涯中,大家将带着这些经验财富,继续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