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日前,我院“星火”青年宣讲团面向新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宣讲团成员梁颖仪、陈蔼柔、谢灵等同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前学习、集中备课研讨,精心设计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宣讲内容。在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从历史与现实相统一、经验与精神相交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经验与精神相交融等四个纬度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宣讲过程中穿插有趣的问答,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全会内容及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最后,宣讲人还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学习党史相关知识的经验和感受,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星火”青年宣讲团作为一个面向青年学生传播党的理论知识,强化思想价值引领的团队,今后将不断发展、拓展规模,以学生党员、团学骨干为主要成员,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史”,以小组形式共同研讨宣讲主题,精心设计教学课件及互动环节,继续做好青年学生的理论宣讲工作,将理想信念传递到每位同学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