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部署本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彭济根教授传达了校党委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2021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读书班、“学党史 担使命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学习研讨主题报告会会议精神。他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心怀“国之大者”,学党史担使命,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对标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求,找准差距,调整状态,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学年学院在党史教育学习、疫情防控、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会议精神,就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专题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她强调,学院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动摇,抓好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大力推进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积极探索学科交叉融合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的有效途径,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数学贡献!


学院其他分管领导分别就研究生管理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供稿: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