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下午,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分为线上线下两个会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荣同志,辅导员胡啟岚老师、何燕惠老师、郭翠敏老师、龚克里老师黄思韵老师,以及学院团学干部、各班团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郭翠敏老师代表共青团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对团的工作进行总结表示将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学习氛围下夯实思想教育工作,鼓励团员青年们要以饱满的热情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黄泓然同学代表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她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最大的热情和最优的姿态展现数学人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的精神,把学生会工作推向另一个高峰,共同构建和谐校园的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杨春荣同志充分肯定了第六次“双代会”以来,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在共青团工作、第二课堂和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团的组织力与凝聚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团学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强化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极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二要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大力推进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学组织的战斗力,把团委、学生会和班团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三要以青年成长成才为根本,促进青年全面发展,积极探索朋辈思政教育新模式,以“青年成长论坛”为依托,切实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他还特别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全体团学干部、团员青年必须发挥团学骨干的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同学们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齐心协力发挥抗疫精神,一起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监票人、计票人在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计票环节。最后,总监票人何燕惠老师宣读投票结果,杨春荣书记宣读团代、学代选举结果。

大会选举产生由李妍、李京、伍昱柯、严静、陈晓颖、骆琳婕、郭翠敏、黄思韵、颜程诗、魏榕组成新一届团委委员会。由刘鹏、吴丹硚、黄铭辉、蒋进、温子杭组成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

最后,本次双代会在共青团团歌中圆满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