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上午,东方思维与广州大学共建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广东高速公路大厦3楼举行。东方思维公司董事长李志军、副董事长吴穗湘、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副院长钟育彬、教师代表以及正在东方思维实习的12名实习生出席了本次仪式。



2019年,东方思维公司与广州大学初步开展校企共建,8名广州大学学生前来东方思维实习。2020年1月,东方思维与广州大学正式签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战略协议。2020年9月,广州大学第二批共12名实习生前来东方思维实习。实习基地正式挂牌,为双方搭建技术交流与产学研修合作平台,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今后,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构筑人才培养“直通车”,探索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企业招聘难、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经营主体生产发展难“三难”成为摆在企业和学校面前的一道难题,校企共建为双方破解难题提供了一个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平台,促进了双方互惠双赢,共同发展,是双方应对疫情,砥砺前行的实际举措,也是东方思维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团队,探索人才培养新方法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