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专家学者代表


一支粉笔谱春秋,三尺讲台育桃李!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日前,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院长曹道民、副书记杨春荣,研究生院院长唐春明一行看望慰问裴定一教授、庾建设教授等著名专家学者代表。




49416


郑美玲和曹道民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专家学者和全院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向两位专家和老师们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办学发展情况。过去一年,在专家学者们的关心支持下,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数学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郑美玲和曹道民希望专家们继续施展才华、贡献智慧,支持推动学院发展进步!希望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家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教师节期间,学院党委、工会,以及广大同学们也通过各种方式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问候,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