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垃圾分类”的号召,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5月30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副书记孙凌及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走进北亭村,走街串户,深入村民中间,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推广宣传活动。该活动旨在推动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切实提高我院教育管理服务人员及周边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活动现场,老师们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并给予现场指导。在老师们耐心细致的引导下,村民们不仅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垃圾分类的自觉性。

 

 

 

垃圾分类是新时代新形势下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强化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人人都应掌握生活垃圾分类常识,树立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本次垃圾分类的活动不仅让村民们了解了垃圾分类对生活的益处,也有利于村民们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环保意识。

 

 

供稿:贺显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