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处领导进班级,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数学学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活动顺利开展

为落实校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的工作要求有效地促进师生互动交流,推动教风校风学风班风建设,提高育人质量,构建和谐校园12月2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行政西334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学校领导干部党委宣传部部长何晓晴、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图书馆副馆长张正、我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党委副书记孙凌、2019级班主任、团委书记何燕惠、2019级辅导员郭翠敏以及20名班干部代表。

 

见面会由副书记孙凌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郑美玲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学校及各部门领导深入我院与学生对接表示欢迎,随后,她详细解读了学校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方案。她指出,学校领导历来重视基层学生工作,重视班集体建设与发展,关心关怀学生的成长成才,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是我校密切师生关系、助力学生达成二十四字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加强联动,有效推进相关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undefined

 

 

接着,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何晓晴作为本次联系学院的领导干部代表发言,表示学校多年来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举措有效地促进了师生互动交流,充分拉近与学生的距离,真正提高了育人质量,同时,她鼓励和支持班干部积极为班级服务并作出奉献,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共同促进班集体的发展建设。

undefined

 

 

见面会后,与会的领导老师与对接班级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互留联系方式,确保今后的联系学生活动能够更加扎实有效的开展。班干部们纷纷表示点赞该项举措,为师生的联动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表示将在各位领导专家的指引下,做好对大学自己未来的规划,期待在专业发展、国际视野方面能有更深远的认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校领导干部和学生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沟通的桥梁,使学生们深切感受到学校领导对学生成长的重视与关怀,还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育人机制,进一步推动落实广州大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领导干部与专业教师、辅导员、班级干部互通信息、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undefined

 

 

                          供稿:学工办郭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