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会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14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凌同志主持。

undefined

 各支部书记认真参加工作例会

 

会上郑美玲书记向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学院和学校的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再次明确了各支部开展活动的指引,要求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把主题教育做实做好,务求实效,着重解决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学院教工支部第三支部书记刘奇萍同志向各支部书记介绍了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些具体情况和做法。各支部就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undefined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奇萍同志发言

 

会议第三个环节是郑美玲书记给全体支部书记上了题为《学党章 做表率》党课,郑美玲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章的主要内容并对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修改的内容一一作了解读。她指出党的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修改,把我们党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取得的重大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体现在党章中,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这符合形势和任务发展变化需要,符合党心民愿,是统一全党思想行动、凝聚全党智慧和力量、调动全党积极性的重要举措,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党章,做好表率。

undefined

 郑美玲书记微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最后,郑美玲书记带领各支部书记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与会同志庄重列队,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undefined

 全体支部书记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供稿:学工办贺显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