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国庆观影活动

 

为贯彻落实《广州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分别于10月8日、9日在广东科学中心分批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通过观影的方式告白伟大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活动共有50多名教师、学生党员参加,其中学院党委特别邀请了八位专家和党外人士一起参加本次活动。

undefined

 10月8日下午,部分教师、学生党员参加观影活动

undefined

 10月10日下午,部分教师、学生党员参加观影活动

 

党委书记郑美玲同志向参与活动的党员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电影里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百姓个体与共和国命运与发展之间紧密相连的关系,激发全院党员同志们的爱党爱国之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以来几个经典的历史性瞬间,以平凡的“小人物”视角,诉说在大时代背景下,普通人对祖国发自内心最真挚的爱。影片中的许多情节引发了大家的情感共鸣,不少党员感动落泪。

 

此次观影活动是在学校新一轮主题教育活动背景下开展的,是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学校有关要求进行的,对于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厚植党员同志们的爱国之情,激发党员同志们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拼搏精神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