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学院工作有序开展

 

8月22日上午10时,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理工南110室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曹道民院长主持。

 

曹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我院新任党委书记郑美玲同志,对美玲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曹院长表示,郑美玲书记在广州大学工作多年,历任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经验丰富,这次调任我院任党委书记将有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undefined 

曹院长主持全院大会

 

这是美玲书记首次与全院教职工见面,美玲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是广州大学重点建设学院,各专业排名位于学校前列,此次调任学院党委书记深感荣幸,将积极协调配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抓好学院党建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全院教职人员热烈鼓掌,欢迎美玲书记加入数学学院。

undefined 

美玲书记讲话

 

在此次会议上,曹院长同时就我院上年度在科研、学科建设、本科及研究生教育的情况方面作了通报,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学校工作计划部署了学院新学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目标与任务、要求。

undefined 

曹院长做新学期工作布置

 

最后,曹道民院长、周展副院长、王晓峰副院长、钟育彬副院长、孙凌副书记等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先后作了述职报告。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并根据各领导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undefined 

周展副院长进行述职

undefined 

王晓峰副院长进行述职

undefined 

孙凌副书记进行述职

 

新学期教师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积极投入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努力争先创优。

 

新学期、新气象。8月26日,是广州大学开课第一天,为了解我院教学开展情况,学院郑美玲书记、孙凌副书记、学工办陈婷老师等一行一早来到理科楼检查我院教学秩序,查看老师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美玲书记和孙凌副书记一一清点学生人数,亲切询问学生学习情况,并仔细向任课老师询问教学设备使用情况。

 

美玲书记与孙凌副书记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美玲书记与孙凌副书记与实验室老师交谈

 

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学秩序正常有序,师生精神饱满,教师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良好。

 

                                       (供稿:学工办贺显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