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数学组)中,我院参赛选手荣获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每年举办一次,参赛单位包括广东省所有开设师范专业的高等院校,是广东省本科师范生最高水平的教学技能竞赛。本届比赛由韩山师范学院承办,总共15个专业,不同专业分组进行,大赛时间为2019年8月25-30日。其中,数学组比赛时间为8月25-28,比赛地点在韩山师范学院校本部。我院由汤志娜老师带队,参赛学生有周映君、王婷和周雨珊。

参赛选手风采:


图 1 周映君《三角形内角和定理》

图 2 王婷《三视图》

图 3 周雨珊《将军饮马问题》

本次比赛共有44名同学参加,大赛将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我院163班周雨珊和162班王婷分别以总分第五名和第十四名的名次,荣获省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再次祝贺两位选手!

图 4 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排版:周映君

审核:汤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