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日前,为使毕业生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党委书记黄志凯分别给本科毕业生党员和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上党课,院长曹道民、党委副书记孙凌等参加了教育活动。

 

黄志凯书记在党课上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广州大学学习生活中取得的成绩,向大家送上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为国家多做贡献,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他强调,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崇尚文明,做一名优秀的文明传承者;要继续践行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成为“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人才。他希望大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做文明离校的表率,要多帮助同学、服务同学,把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党课最后黄志凯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曹道民院长在参加教育活动中希望继续深造的同学们努力学习,勉励参加工作的同学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干一行爱一行。他希望大家不管在什么岗位上,作为初入职场的新人,要学会摆正自己的位置,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同时关注母校,关注学院的发展。孙凌副书记就毕业前工作和毕业生党员管理工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