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教工三支部前往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交流学习

    2019年5月10日周五上午,我院教工三支部党员十位老师在党委书记黄志凯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学院参观,并就党建、服务与开展实践活动等方面开展了主题交流。

undefined

      抵达学院,我们受到了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同志的热情接待,在学院的会议室里,与轻工化工学院的行政教工党员党建综合办张主任、教务办赵老师、团委副书记张老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轻工化工学院是广东工业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1958年创办化工本科专业,1986年精细化工成为广工首批硕土学位授权点,1993年化学工程与技术被列为广东省重点学科,2003年获得应用化学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11年获得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授权点。学院里教工党支部获得过“全国样板党支部”光荣称号、学院团委被评为国家级“活力团支部”,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共有三千余人,行政教师6人,辅导员7人。交流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领导老师的蓬勃干劲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各系的“双带头人”,为每个系都设立了“党员学习活动室”,当天我们也见到老师和同学们正在活动室里积极开展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轻工化工学院周东斌书记向我们介绍,他们积极在校内外寻找资源,做好学院顶层设计,一点点通过努力让学院的发展宏图变成现实。在学院里,我们确实看到了领导干部做好示范引领,党员教师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路上的参观介绍让我们得到了很多启示。

     一上午的参观交流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共同的话题,共同面对的挑战让两个学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约定在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作为各自岗位上的先锋模范,所有的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工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