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晚7点,数学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数学学院红歌,红舞,红诗会暨第三届美丽方程式”活动。

“美丽方程式”为数学学院女生节的例牌活动,主要以女生节为契机展示数学学院女生们的风采。而本次我院将“美丽方程式”与“建党九十周年”庆祝活动融合在一起,为本次活动注入了“红色元素”。整台晚会,同学们通过红歌的演唱,红色经典舞蹈的表演以及红色诗歌的朗诵等形式来展现风采。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尤其是在094班两名女生深情演唱“北京的金山上”与“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歌曲的时候,全场同学都情不自禁的打起了节拍。晚会上,在场的300多名同学受到了极大的感染,深深地体会到党对我们的关怀,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

通过激烈的竞争,本次活动的团体冠军奖由091班获得,092班则获得最“红”奖。在温暖的春日,在第三届美丽方程式活动中,数学学院借助“红歌、红舞、红诗”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数学学院 周世慧)

2011-3-9